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读者需提前进行预约
省市图书馆22日重新开馆
2021-02-22 09: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获悉,根据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省图书馆以及市图书馆新馆、老馆自2月22日起有序恢复开馆。开馆期间将采取实名预约、限流、测温、出示健康码等措施,确保馆内安全。
省图书馆每天入馆读者限制在2000人以内,将开放总服务台和A区一层报纸阅览室、A区二层南侧期刊借阅区、A区三层普通图书借阅区以及B区少儿书刊借阅区。读者入馆需提前通过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畅游冀”两个入口实名预约,老年读者和少年儿童可由家人陪同并代为线上预约。省图书馆暂不对6周岁以下小读者开放。
据介绍,市图书馆新馆每日接待入馆读者上限为1000人,将开放A馆总服务台、展厅、图书借阅区以及B馆的少儿低幼借阅区,馆内将提供办证、展览和图书借阅服务。老馆将开放一层总服务台,二层文学借阅厅、社科借阅厅、自科借阅厅及大书房,三层少儿借阅厅和低幼借阅厅。每日接待入馆读者上限600人。值得一提的是,市图书馆的网络资源服务和线上活动仍将正常开展,读者需提前1—3天在市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60周岁及以上的读者,可拨打电话进行预约。
读者需要按照防疫要求进出图书馆,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提倡自带手套、纸笔等个人用品,做好个人防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