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今年第一批分配保障房开始办理入住
2021-06-04 09:5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09: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日,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2021年第一批分配的公共保障房于6月3日开始办理入住,首次办理入住2486套,融创臻瑞园小区入住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今年市区首批分配公共保障房,经过申报、审核、摇号等环节,共成功配租2739套,涉及78个小区。共分为两批办理入住,此次6月3日—15日办理入住的房源为2486套,保障家庭须按照《配租通知单》上标注的电话联系保障房管理部门。
办理保障房入住需携带保障房入住通知单,承租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承租人及保障人口1寸照片,以及承租人本人河北银行储蓄卡原件。办理入住时,承租人还将缴纳6-9月房屋租金、押金,以及物业、水电费等费用。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廉租房家庭由本人或委托人持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入住手续;公租房家庭入住手续须由申请人本人办理,家庭成员代办的提供相关证明(如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其他人不得代办。
特别提醒,6月15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我市公共保障房只租不售,不允许任何中介或代理机构代办申请业务,请广大市民切勿相信“交钱就能办保障房”,谨防上当受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