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申报开始
2021-09-10 09:5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09: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2年度石家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目前正在开展。
本次创新资金项目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对技术创新项目给予支持,资助经费额度一般不超过30万元。2022年度石家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26日17时。归口管理部门对辖区单位上报的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完成项目审核并提交后,将项目汇总表导出,打印盖章。
申报企业须符合每年用于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经费不低于当年营业收入的5%,企业年营业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 申报的项目尚未形成销售规模,项目计划新增投资在1000万元以下;技术水平高、创新性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工艺或产品性能上有较大的创新或有实质性的改进;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2年,验收时项目产品应达到一定销售规模;企业申报的项目原则上自筹资金不得低于专项资金申请额度的2倍。
据悉,申报项目要符合石家庄市产业技术政策,项目产品必须是以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盈利为目的,按照产业链专业化分工和规模化生产的要求,能形成功能部件的研发和配套生产,产品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名称应以产品或服务命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