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2年我省高职单招招生计划发布
2022-05-12 09: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于近日发布。
据悉,《高职单招计划》为2022年普通高校在我省的高职(专科)单招计划,按照考试类、院校名称、招生专业等内容排序。省教育考试院强调,《高职单招计划》中少数高校未注明学费标准,有待物价主管部门批复,考生报考前要务必咨询院校,以免因学费问题影响入学。部分高校对考生身体条件有要求,考生填报志愿时一定要认真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高校招生简章中的有关要求,避免因为身体等原因被高校退档而失去录取机会。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经院校申请,《高职单招计划》中“14600天津滨海汽车工程技术学院”的名称,更正为“14600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该校名称变更涉及考试二类、考试三类、考试七类、考试九类和考试十类,其余内容不变。志愿填报系统已做修改,请考生填报时注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