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智库征集启动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智库征集启动
2023-05-13 07:3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13 07: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提升科技创新决策咨询水平,引导和规范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建设与发展,近日,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智库征集工作启动。
科技智库的研究方向要结合自身基础和优势,围绕全市科技创新战略与规划及科技创新发展,在某一领域确立研究方向,持续开展专业特色研究。研究方向包括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与创新管理、基础科学研究、我市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和县域特色产业技术创新等17个。
据悉,科技智库以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全局性和前瞻性问题为研究重点,统筹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新型智库等高端智力资源,建设一批具有较强研究实力、拥有稳定且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专业特色鲜明的科技创新智库,培育一批高水平科技创新决策咨询队伍,形成一批高质量科技战略研究成果,为全市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持。
今年科技创新智库征集截至5月22日,征集通过归口管理单位推荐申报,经资格审查、专家评议、会议研究、社会公示后,市科技局将发布支持建设的科技智库名单。原则上,市科技局在一个研究领域只布局建设唯一的科技智库。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