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36所市管民办小学、初中学校名单公布
2020-07-14 08:4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08: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3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36所市管民办小学、初中学校名单。按照计划,7月15日至7月17日,全市民办小学、初中学校报名。7月20日至7月21日,全市民办小学、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确定录取结果。7月22日至7月23日,民办学校录取学生报到。
市管民办小学(9所):(按笔画排序)
正定县弘文中学、石家庄私立第一中学、石家庄康福外国语学校、石家庄第二外国语学校、石家庄敬业中学、河北联邦国际学校、石家庄市新星学校、石家庄精英中学、石家庄市麒麟小学。
市管民办初中(27所):(按笔画排序)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无极县文苑中学、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石家庄龙凤中学、正定县弘文中学、石家庄北华中学、石家庄西山学校、石家庄市同文中学、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行唐县曙光中学、石家庄私立第一中学、河北师范大学田家炳中学、石家庄卓越中学、石家庄市复兴中学、石家庄康福外国语学校、石家庄润德学校、石家庄第二外国语学校、石家庄敬业中学、河北联邦国际学校、石家庄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石家庄市新华中学、石家庄市新星学校、石家庄精英中学、石家庄市藁城区尚西中学、石家庄市藁城区府兴中学、藁城新冀明中学、石家庄市麒麟私立中学。
目前石家庄市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分成两大类,一类是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或行政审批部门审批设立的民办学校(以下简称“县管民办学校”),另一类是由市教育局或市行政审批局审批设立的民办学校(以下简称“市管民办学校”)。
市管民办小学、初中的招生范围为全市,招生对象为具有石家庄户籍(含23个县市区户籍)和依法取得石家庄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少年。
县管民办小学、初中的招生范围为本县区内,招生对象为具有本县区户籍和依法取得本县区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少年。
目前,市教育局公布了具有在全市招生资格的民办小学、初中名单。具有石家庄户籍和依法取得石家庄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少年具有资格报名;其余民办小学、初中均为县管民办小学、初中,招生范围为本县区内。
7月13日是石家庄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有直升计划的民办小学、初中直升报名的日子。为深入推进阳光招生,建立并完善招生咨询和监督举报制度,广泛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市教育局当天正式公布全市23个县(市、区)局教育局义务教育招生咨询电话和举报电话,本报已在石家庄日报客户端、微博发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