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省级科技创新券开始申领
省级科技创新券开始申领
2020-08-07 09:2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09: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省级科技创新券开始申领。科技型中小企业每年的创新券累计申领额度上限为1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等重点支持对象每年累计申领额度上限为15万元。
创新券支持对象为通过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且在有效期内,管理规范,无不良诚信记录,与合作的创新服务提供机构无任何隶属、共建、产权纽带等利益关联关系。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厅确定的其它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科技厅认定的创新英才所在企业、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省级及以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依托企业、省级及以上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所在企业。
支持范围为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品种及其系统的研究开发提供的科技服务,包括委托开发,合作开发;专利权转让、专利申请权转让、专利实施许可、技术秘密转让提供的科技服务;试验测试(按照法律法规或者强制性标准要求必须开展的检测和法定检测活动除外);企业组织的创新方法培训活动。
创新券常年受理,企业可根据需要在信息平台多次申领,每次限按服务合同总金额的50%申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