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始申报
2020-10-28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始申报。孵化器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企业的成活率和成功率,以创业带动就业。
孵化器认定需满足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发展方向明确,具有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和孵化服务机制,实际注册并运营时间满3年;拥有职业化的服务队伍,专业从事企业孵化的服务人员数量占总人数的80%以上,每10家在孵企业至少拥有1名专业从事企业孵化的服务人员和1名创业导师;孵化场地集中,可自主支配的孵化场地面积不低于10000平方米,其中,在孵企业使用面积(含公共服务面积)占75%以上;在孵企业中已申请专利的企业数量占比不低于50%或拥有有效知识产权的企业数量占比不低于30%;在孵企业中获得投融资的数量不低于在孵企业总数的10%,孵化器自有种子资金或合作的孵化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并提供3个资金使用案例;专业孵化器要求针对细分产业内的创业企业提供精准孵化,拥有可自主支配的专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能够为在孵企业提供研究开发、检验检测、小试中试等专业技术服务,在单一产业领域从事研发、生产的企业数量占在孵企业总数的75%以上;综合孵化器累计毕业企业达到20家以上,专业孵化器累计毕业企业达到15家以上等条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