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春节假期来了,牢记这些防疫要点!
2021-02-12 10:0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2 10:0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年,你是返乡过年还是就地过年?无论选择哪种方式,假期做好个人防护是所有人的“必修课”。
手消毒液一次要用多少才有效?给手机消毒要注意什么?做核酸检测有哪些注意事项?
【出行篇】
1、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
2、避免与任何生病或有症状的人近距离接触(保持至少1米以上,最好2米以上的距离)。
3、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20秒,或者使用手消毒液(酒精≥60%)≥20秒。
4、成人使用手消毒液时应至少取用3毫升,经测算,应按压2泵,悬挂式手消毒液分配器也要2泵。
5、在火车站、机场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安检时短暂取下口罩,一般不会被传染。取下口罩时,建议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与他人正面相对。
6、尽量减少在交通工具上的用餐次数。
7、私家车在空旷场所做好通风换气,车内配备口罩、消毒湿巾或免洗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
8、佩戴口罩前,应洗手。
9、咳嗽或打喷嚏时,用手肘衣服或纸巾遮住口鼻。
10、咳嗽或打喷嚏后,应尽快用流水清洗双手或使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如无清洁双手条件,不可用手直接触摸口、鼻、眼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