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近期最高温度在30℃以下
省会明日将迎来降雨
2021-09-03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步入九月,天气也变得格外凉爽,近期我市最高气温将在30℃以下,9月4日将迎来一场降雨,由于雨水的影响,当天最高气温还将再降5℃左右。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为多云间晴,偏南风2至3级,当日夜间,天气转为多云转阴有小雨,小雨将光顾我市。随后,9月4日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天气为阴有小雨,偏南风2至3级。到了9月5日,天气转为阴转多云。
气温也受天气影响变化,9月3日我市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1℃。随着小雨天气的到来,9月4日我市最高气温下降5℃左右,将达到24℃,最低气温只有19℃。9月5日,我市最高气温将回升3℃左右,将达到27℃。
不仅我市将迎来降雨,全省也将迎来大范围降雨。据省气象台预报,9月3日夜间到4日,全省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9月4日夜间到5日,北部地区和东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它地区阴转多云,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近几日温差较大,建议市民密切留意天气变化,外出备好雨具。目前,我市已经进入下半年花粉浓度的峰值阶段,除了花粉,很多人还对“冷空气”过敏,市气象局提醒敏感人群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