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2021-09-06 10:1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10: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学生返校后如何有效防控疫情?
学生应配合学校做好晨午检,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测量体温并注意观察有无其他可疑症状,当出现发热、咳嗽及其他可疑症状时,及时报告班主任。在校期间,应随身携带口罩,并按照学校要求科学佩戴。随时注意保持手卫生,采用正确方法洗手,或使用速干手消毒剂揉搓双手,避免用未清洁的双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部遮挡。
坚持落实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因病缺勤缺课追踪登记制度、晨午检制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完善学生及其共同生活居住的家庭成员及相关人员健康状况和风险接触信息档案,建立“一人一台账”。做好缺勤、早退、病假记录,发现因病缺勤的教职员工和幼儿需及时追访、登记和上报。严格执行复课证明查验制度。进行晨午检时,工作人员应当佩戴口罩、帽子和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做好流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水痘等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监测、分析、预警、处置工作。
(资料来源: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