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进出石家庄机场乘客需做好防疫措施
2022-01-11 10: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10: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春节临近,通过石家庄机场出石返石人员增多,那么,进出石家庄机场乘客需要做好哪些防疫措施?1月10日,石家庄机场发布最新提示。
根据石家庄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通告要求,来石返石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旅客抵达石家庄机场后,需在行李提取厅出口处主动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并配合扫码、测温。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需到属地政府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7号门、8号门之间设置的核酸检测点进行现场采集,采集完成后,旅客可正常离开。现场核酸采集费用由旅客自行承担。
旅客从石家庄机场乘机出发,须注意以下事项:
请配合扫码测温。所有进入石家庄机场航站楼的旅客均需扫码、测温,体温正常,凭绿码通行。老年人、儿童等无手机或操作不便人员出行可通过无码查验通道通行或由同行人员提前代为申领“健康码”。
请全程佩戴好口罩。旅客进入航站楼后,除了在验证及人身检查环节配合检查员短暂摘下口罩进行检查外,全程都要佩戴好口罩。
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旅客排队时请自觉保持1米间隔,不扎堆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保证旅客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出行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根据当前疫情形势,部分目的地城市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全国各地疫情政策变化较为频繁,请务必在出行前确认目的地管控措施,以免耽误行程。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