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2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今日正式启动
2022-11-06 10: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06 10: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吸引和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助力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2022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于今日正式启动。高洽会依托智联招聘网为主平台,石家庄人才网(官方)为辅助平台,采取线上招聘的形式举办。
此次高洽会共组织524家管理制度完善、提供岗位年薪8万元以上的驻石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岗位6250个。同时,设立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现代食品产业、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教育医疗和科研院所、英才入石、综合招聘八大招聘专区。其中,有20家规模大、招聘岗位多、待遇优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主平台通过网络视频方式进行直播推介。
此次高洽会面向硕博毕业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等,有意向在石家庄创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可登录智联招聘高洽会专属网页http://sjzgqh.zhaopin.com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