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第八批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开始申报
2023-03-12 09:1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2 09: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吸引国内外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或团队来我市创新创业,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石家庄市第八批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开始申报。
据悉,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是指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具备市场化、产业化条件,其科技创新成果能在我市转化落地,并能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人才。本次网上申报截至4月15日17时,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截至4月18日17时。网上申报由人才依托单位登录“石家庄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一体化平台”,填报项目申请书,提交相关附件和证明材料。
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申报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是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的归口管理部门,按照要求,各部门将积极做好本辖区内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的引育、申报推荐,指导做好申报材料的填报工作。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对辖区内单位的申报材料及其社会信用情况进行初审,市科技局将进行形式审查,通过后企业提交纸质材料,由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后签字盖章,报送到市科技局人事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