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1-22 17:24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藁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到驻藁部队走访慰问
1月21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藁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张聚华、袁丽华、张占宗、李更顺、张银侠、瞿保林、孟翠珍走访慰问了驻藁部队广大官兵,受到了热烈欢迎。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以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为广大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藁城区委书记张聚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驻藁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藁城区委书记张聚华代表区四大班子对驻藁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支持藁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保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军地双方携手共进。藁城区委、区政府也会就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主动做好驻藁部队官兵的服务保障工作,军民携手共建“经济强区、品质藁城”。
驻藁部队广大官兵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服务好、建设好藁城,为促进藁城繁荣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