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2 09:01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市容中队根据城市日常治理的工作要求,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重新划分了各执法中队的工作职责,进一步促进我区城市面貌改善,城市执法水平等方面实现更高的提升,努力推动全区城市管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日常城市管理方面:实行定人、定岗、定路段制度,对辖区内各干道实施不间断巡查方式,加强有效管控,进一步调整责任人、工作时间和责任区域,以城区各路段为重点,加大对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违法现象的查处力度。全面做好占道经营、摊点整治等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安排早中晚班执法队员负责错时时间段的巡查、管控工作,早、中、晚无间歇,重点街道、重点部位不空档,次要街道、小街小巷无遗漏,使管理职能、区域、人员、时间全面实现"无缝隙、全覆盖、精细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