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9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藁城区城管执法大队便民市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请战书,没有启动仪式,没有防护服,但工作人员倾其所有,竭尽全力值守,拒绝病毒上前半步。
 
保障市民的日常所需能够有所供应,每一位兄弟姐妹都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每一个人都在默默地奉献,每一颗善良有爱的心都在默默加油和期盼,便民市场工作人员希望某一天早晨醒来,听到那战胜疫情的佳音在耳畔响起!
背起消毒用具,播撒的是便民市场的安全和放心,每一位奋战在岗位上的“天使”都值得尊重和赞扬!
 
春天如此安静
苍茫的时光里
突现的疫情
仿佛一场噩梦
阴霾如潮
封住了一座城市
封不住人间大爱
那一抹逆行的身影
他们是春天的使者
天使的化身
岁月的勇者
用爱的曙光
照亮生命
温暖倾城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自豪的便民市场工作者们不负重望,“守健康,保民生”,坚守岗位,完成使命。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