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07 09:26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进一步夯实公园内的安全秩序,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安全的游园环境,藁城区水上公园采取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节日安全保障。
 
一、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严守入园第一道关口,狠抓落实,加强园内坐椅扶手、办公区域、厕所、休亭廊等处的卫生保洁以及消毒杀菌工作,确保公园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二、为公园安全稳定筑起了牢牢的“防火墙”
首先对园内供电线路、配电设施、园林、园容机械等与广大游客安全密切相关的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在检查过程中,水上公园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不仅对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和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还仔细检查了供电线路、配电设施及消防安全情况,确保电源线路规范有序,接地设施完善,消防设施齐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