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08 08:32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亮出成绩单 提振精气神

藁城区扎实推进“六大专项行动”助推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积极实施“大园区+”战略,在原有托管的基础上,对城南工业园、张家庄工业园等乡镇工业园实行“飞地”托管,享受国家级园区政策,实现基础设施、项目招商、产业布局等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同时,向开发区下放行政审批权限934项,切实提升该区发展能力。
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召开后,藁城区委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围绕“三思三问三查”,扎实推进“六大专项行动”,全面剖析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攻坚突破,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该区以民主生活会为载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五查五看”为主线,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4月底前,结合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现场观摩、集中述职评议的形式进行一次观摩拉练,比工作、查效果、看项目、找差距、寻不足、谋对策,找准学赶坐标,明晰前进方向,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干部通过“三思三问三查”提升工作成效、抓好工作落实。
以“三亮三比”为引领,开展“亮出成绩单、提振精气神”专项行动。为推动全区各级干部提振精神、担当作为,每季度末,区分机关单位、行业系统、农村社区三个层次,采取不同方式开展“亮出成绩单、提振精气神”专项行动。通过“亮目标、亮工作、亮成绩,比水平、比干劲、比成效”,大力发现培养勇于担当、敢打敢拼、苦干实干的干部,打造一支敢打必胜、善作善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以争一流作表率为导向,举办“争先创优擂台赛”。每半年举行一次“争先创优擂台赛”,各部门结合承担的重点工作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公开亮成绩、比工作、谈打算、谋发展,引导全区各级干部提升站位、开阔思路,纵向看成绩、横向找差距,全面掀起“谁英雄谁好汉,擂台上比比看”的竞赛新热潮,把“领头羊”选出来,把“火车头”评出来,实现高效练兵、精准选拔、正向激励。
以查落地求实效为目的,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为确保全区党员干部细学、深悟、严遵、笃行,推动“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委成立5个督导组,深入一线明察暗访,扎实推进系列专项行动,确保市委各项决策落地落实。(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张建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