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6 19:57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上午,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郁馨苑社区、四明东社区开展2020年藁城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5月31日,科普宣传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同行”,消费提示语为“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您:请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化妆品不能替代药品,不能治疗皮肤病等疾病”。
 
活动现场设在信誉楼商场、北国商场(藁城店)和中山日化(通安店)门口,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化妆品常识、如何选购化妆品和不良反应知识等内容,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提高消费者的化妆品安全认知水平。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400本、宣传手提袋150个,接受消费者咨询60余人次。
同时活动现场设置了投诉举报处,安排工作人员受理群众咨询和投诉举报,详细记录在册,并及时按流程安排处理。
 
鉴于疫情原因,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线下配合的方式。一是利用电子宣传屏幕,掌中藁城微信公众号、新藁城报、藁城电视台发布消费安全提示和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二是在科普宣传周期间将召开化妆品质量安全培训会,重点讲解化妆品经营的质量安全管理,提高企业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播放宣传周科普安全短视频,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妆意识。三是组织机关单位人员和社会群众参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支付宝“答答星球”平台举办的“化妆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