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3 08:53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5月22日,区委书记张聚华到包联企业河北艾科瑞纤维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区应急管理局、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张聚华一行现场察看了企业重大危险源、自动化控制中心,深入一线车间了解生产工艺、产品性能、操作规范等情况。在企业会议室,张聚华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运转、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汇报,就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张聚华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国内外环境影响,企业面临着销售渠道收窄、产值下滑、出口受阻等困难,有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借鉴复工复产阶段好的经验做法,为企业搭好“桥”和“舟”,切实用足用好各级有利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争取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张聚华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他强调,安全重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要树牢忧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把各种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为全国“两会”的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全面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放过一个“蛛丝马迹”,不漏掉一个“蝼蚁之穴”。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验收清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验收不合格不放过。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全链条、无缝隙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开展实战演练,扣紧抓实事故调查、应急处置、善后处理等各个环节,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