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18 08:35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6月11日晚,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化馆、区四明楼联合举办的“双创双服”、“七进” 进网站文艺演出在四明楼举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文艺作品,弘扬歌颂抗疫精神,把党的声音送进千家万户,感恩党的政策,激发群众爱党热情。整场演出进行全程录制,并将演出视频通过网络进行播出。
为着力实施公共文化服务工程,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充分发挥文艺演出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特广泛组织开展文艺演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进军营的演出活动。今年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大力开展文艺演出进网站。通过网络的形式,将不定期的上传演出视频,把群众想看的内容通过网络的形式呈现出来,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本次活动以诵读、歌唱等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我区的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示了藁城人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倾情演出中,相继演绎了抗“疫”歌曲《起航》、《在你身边》,诗朗诵《致最美的你》、京剧《祖国的好山河寸步不让》、歌曲《龙文》、《江山》等10个节目。
近期,区文广体旅局将积极开展“七进”等一系列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学校、社区、干休所和敬老院,把“送文化”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大力丰富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繁荣藁城文化,凝聚人心,促进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