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袁丽华区长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08:26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袁丽华带队就我区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底光辉陪同督导。
 
袁丽华一行先后来到西城街物资储备库、东城街泵站及市政管理处,实地查看了我区防汛物资储备及石黄高速涵洞备汛情况、泵站运行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袁丽华强调,汛期即将来临,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检查工作,增强应急保障能力,确保防汛物资备充足,发生灾情时调得动、拉得出、用得上;要加强防汛工作机制建设,提高防汛应急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