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9 08:19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挖掘端午文化内涵,激发我院职工的爱国之情、奉献之情,端午前夕,藁城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以“关爱一线家属,振精神甘奉献”的端午系列活动。
01为抗疫护士的家人送关怀,解一线后顾之忧
端午是缅怀纪念,也是团圆陪伴,但有一个人却无法与父母相聚,她正在石家庄国际机场继续着她的任务和使命,她就是藁城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机场抗疫天使张学向。忙碌之余的张学向还惦记着医院的检验工作,远程指导咽拭子采集细节,不时把机场的采集经验分享到医院。
端午节前夕,医院领导、护理部及张学向所在的科室代表一起来到了学向的家中,替她探望了父母,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品,关怀的话语,真诚的祝福。对于医院送来的爱心礼包,学向的家人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医院的挂念,让学向可以在前线更好的工作,希望她能尽快平安回来”,学向的家人激动地说。
02组建“热血先锋队”,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组建这支“热血先锋队”时,医院的许多爱心天使踊跃报名,其中有党员干部,有普通职工,还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大家为共同抗疫纷纷伸出了手臂。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教育干部职工,弘扬人道主义、无私奉献精神,使其认识自我,关注生命,增强社会责任感。这支队伍将以自己的热血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爱心之河,去帮助无数患者重获新生和健康。
 
端午节对于医务人员来说,是坚守,是奉献。在我们看不到的某个地方,医办室、护士站、病房、手术室......,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像往常一样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平凡而伟大的爱来“沐浴”端午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