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9 08:19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探索党建培训的新方式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近日,藁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走进位于高新区长江大道的中国模拟沙盘战略发展中心,实地探访和感受长征战役版情景模拟沙盘,了解党建培训工作的新尝试、新探索。
 
在党建培训现场,与会人员正在进行沙盘推演,通过情境模拟沙盘,真正让长征历史重现,走近长征,体会长征精神;还通过长征影片赏析,切实感受到长征的不易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多位参与者表示,这种沙盘情景模拟模式很新颖,让人身临其境,真正受到了红色教育,很有收获,个人的能力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也得到了强化。以后在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担当、有作为,作一名合格党员,为国家为人民作贡献。
据了解,中国模拟沙盘战略发展中心研发的这款长征战役版情景模拟沙盘名为《红耀四方》,以长征史实为课程背景,融入红色长征精神中团队合作、排兵布阵的战略思想,使党员在培训学习中激发其锻造维护对党忠诚的坚定理想信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