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七一”前夕,张聚华书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6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区委书记张聚华先后到廉州镇系井村、焦庄和兴安镇兴安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党的关怀。
 
困难党员和群众生活得如何,张聚华十分牵挂。他先后到系井村困难党员韩联珍、吴跃进家里,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关切询问家里的收成、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张聚华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多倾听老人的心愿和想法,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
 
 
在廉州镇焦庄和兴安镇兴安村,张聚华遍访了当地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家庭成员情况、家庭收入来源,询问他们的诉求想法,实地查看了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困难家庭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张聚华叮嘱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始终把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主动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