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1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表现,是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区采供血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区防控办公室文件要求,4月14日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报名活动,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义务献血。
 
6月24日上午9时,区疾控中心共有11人在藁城区体育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义务献血者们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认真填写献血资料,学习献血知识,参加身体检查。
通过严格筛选后,共有10位疾控人符合献血标准进行献血活动,共计采集新鲜血液3800ml,其中大部分同志属于多次性献血,也有不少新进人员,在前辈们的感染下,纷纷加入献血队伍,本次义务献血活动体现了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作为卫健系统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责无旁贷的。参加献血者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义务献血活动,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