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7 09:40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全面检验我区应急救援队伍实战能力,确保应急救援队伍能够“召之即来、战之必胜”,7月6日,我区开展了抗洪抢险应急救援实战拉动演练。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区长底光辉参加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区武装部、区消防大队、区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演练。
 
活动现场,参演单位进行了救援队伍准备工作、指挥部搭建、舟艇操作、水上救援技术、抛投救援技术、信息传达、医疗救助等一系列科目演练和救援培训,相关各部门严格按照参演分工进行救援,达到了演练目的。
 
据了解,此次演练旨在检验我区抗洪抢险救援队的实战能力,各级单位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指导思想;切实履行职责,完成救援设备演练和人员培训工作,确保“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此次参加演练行动人员50余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