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7 09:40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为了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和落实帮扶举措,7月6日上午,藁城中西医结合组织糖尿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眼科、功能科等医务人员组成一支医疗志愿服务队到南董镇北四公村进行义诊,为党员们检查身体。
 
义诊中,中医院的志愿服务者们认真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血压、心电图、眼底等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向他们耐心讲解了注意事项,给出了具体的诊疗建议,同时还向他们宣传普及了常见病的健康教育知识。
此次义诊不仅为北四公村党员们提供了免费诊疗服务,还进行了健康普及,引导其树立健康生活意识,志愿服务者热忱周到的服务,耐心详细的解答,赢得了北四公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