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袁丽华带队督导我区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08:42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创卫综合整治工作,提升我区环境卫生面貌,7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袁丽华带队督导我区创卫工作,副区长孟翠珍、区政协副主席田光辉参加督导,区创卫办、卫健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廉州路妇幼保健院以东、通安街北口大院、建鹏综合市场、五金交化大院、通安街65号、兴华公园北侧垃圾场、通安东区、国税局家属楼、廉新街西侧小胡同进行督导,实地检查了卫生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袁丽华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整改的重点难点,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各相关单位整改落实。
 
袁丽华强调,各相关部门在创卫工作中要狠抓薄弱环节,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找准差距,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要以更大的干劲、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常态监督,巩固治理成果,杜绝问题反弹,确保达到目标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