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聚华书记率队赴吉林辽宁招商
发布时间:2020-07-16 07:58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7日—10日,区委书记张聚华带领藁城经开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信局和岗上镇主要负责同志,赴吉林省吉林市、辽宁省大连市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
 
 
在吉林市,张聚华与吉林市副市长谢义、市国资委主任王义宽进行了工作会谈,并就吉林化纤集团加大在藁城投资新项目,促进两地合作共赢,加快发展达成共识。张聚华一行先后考察了吉林化纤集团碳纤维公司、精功公司、碳谷公司、长光宇航复材公司、通鑫玄武岩科技股份等碳纤维生产及下游制品企业,详细了解碳纤维生产工艺、操作流程、产品种类、发展前景,并就引进吉林化纤集团碳纤维生产技术,在藁城经开区布局建设河北碳谷进行了对接洽谈,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在辽宁省大连市,张聚华带队赴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商谈引进“大白鲸计划”项目,并就项目选址、投资模式、建设周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商定,近期圣亚公司将再次赴藁洽谈项目落地具体事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