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6 08:00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13日,我区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区人民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瞿保林、副区长孟翠珍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对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发起倡议,号召全区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争做双拥创建工作的实践者;爱国拥军企业签订了承诺协议。
 
瞿保林指出,全省范围内同步举行的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是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社会拥军福利,是不断提升他们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的有效形式,随着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必将进一步增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
 
孟翠珍表示,希望各企业、各拥军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藁城双拥事业,积极为双拥事业贡献力量,进一步在全社会、全区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把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打造成一张靓丽名片,推动我区双拥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区、品质藁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有十余家企业、门店参与我区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涵盖医疗、住宿、家用车加油、家电购买等多个消费领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