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6 08:01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13日晚7:00-8:00,“齐力强心共抗疫情公益讲座”在藁城区教育局网络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网络课程通过钉钉直播课堂进行,全区1万多名初一,初二的学生及家长在线收听,并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是藁城区教育局邀请河北省社区服务教育培训协会家庭教育分会的家庭教育专家赵晋湘老师在直播间开展云端课程——《扬起青春梦想的风帆》专题讲座,面对青春期的家长和孩子,赵晋湘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剖析了青春期的特点,从家庭教育的角度给到了落地实操的实施方案。从学习动力的角度,引领青春期的少年有梦想,有自信,有目标,深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藁城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在抗疫阻击战的育人作用,重视科学引导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定期邀请专家老师开展不同主题的讲座,通过常态化的网络培训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服务,为建立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建立良好的家校沟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