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3 08:17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区摄影家协会在融媒体中心举办“用镜头表达——浅谈相机的具体运用及纪实摄影”讲座
7月20日,藁城区摄影家协会走进融媒体中心,与广大记者们一起交流摄影艺术,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交流中,摄协徐东坡老师应邀做《用镜头表达——浅谈相机的具体运用及纪实摄影》的基础讲座,他以自己丰富的摄影经验和摄影知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摄影发展简史、单反相机的基础知识,以及相机运用的基本技巧。结合纪实摄影专题实例,对照讲解了摄影的基本法则和构图原则,对新闻摄影如何把握人物神态、记录细节、突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讲解还兼顾了新闻摄影在拍摄前、拍摄中、拍摄后的注意事项,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实例,让大家对摄影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区融媒体中心领导李文凯和岳立新、广大新闻记者、区摄协李占明、李建进老师参加了本次摄影讲座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