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28 09:23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据凤凰网房产获悉,近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启用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信息平台。
平台将藁城区已经实行垃圾分类的143个生活小区、35个公共机构、21所学校、12家企业纳入监管范围,构建了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置的垃圾分类监管体系,通过信息技术建立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台账,系统化管理相关分类主体,明确主管单位责任,实时更新垃圾分类处理量,通过数据填报、分析报表等功能,掌握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情况,为统计分析、考核监管提供数据支持,提高了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智慧化。
平台主页面全面展示了藁城区垃圾分类大数据,对分类主体概况、各机构分类设施占比、垃圾产生量情况、垃圾产生量分析、分类减量率成果成效等全方位展示。点击定位图标,还可以查看该点位图标可展现对应内容的基础信息及照片。GIS数据一张图,展现了各分类小区、中转站、公共机构、学校、相关企业、主体单位、分类设施、终端处置场等坐标信息,点击对应图标可展现图片和基础信息。
平台可通过PC端网站和移动端微信小程序两种方式登录,对垃圾分类工作每日出动工作人员数、出动车辆数、垃圾产生量、垃圾处置量进行数据填报,自动生成报表,便于精准掌握垃圾分类动态数据。
据介绍,藁城区垃圾分类管理信息平台功能还将进一步扩展,实现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体系全流程可追溯等功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