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1 09:22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我区召开“八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化军民鱼水深情,推动我区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庆彬出席会议,副区长孟翠珍主持会议。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藁城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双拥人物、优秀兵支书”>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受表彰代表结合自己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庆彬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以“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主线,以“三件大事”“六项重点”“五件实事”为抓手,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要完善服务保障体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全力推进双拥共建,持续巩固深化军政民鱼水深情。要突出正向宣传引导,激发退役军人群体示范引领作用。要努力开创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藁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庆彬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