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区委召开2020年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1 09:22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下午,区委召开2020年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张聚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经开区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委书记张聚华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企业家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有关要求。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经开区落实全市加快经开区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高度评价了各类市场主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座谈会要求,千方百计保护好市场主体。要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着力在减税费、增信贷、降成本、缓期限上下功夫,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快构建法治化、市场化营商环境,确保市场主体平等使用资源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要结合乡镇(街道)改革,把简政放权落地落实,释放基层行政职能创新活力。要不断提升窗口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光明磊落与企业家交朋友,解决企业家所困所惑,让企业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东峰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要大力实施城市品位提升工程、乡村振兴提升工程,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人民广场改造提升、廉州路、四明街改造提升等重点工程,尽快出形象、见效果。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为抓手,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城乡卫生环境。要抓紧旅发大会申办前各项准备工作,抓紧筹备、积极谋划,推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提档升级,旅游产业加快发展,一二三产业加速融合,为打造经济强区、建设品质藁城增添新的活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全市推进大会精神和邢国辉书记讲话要求,进一步强化“经开区发展就是藁城发展、经开区强则藁城强”的思想认识,对照《若干意见》,主动向上问计,逐项落实攻坚,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经开区要充分珍惜机遇,吃透上级精神,对标国内一流园区,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力争2022年跻身“全国百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