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4 08:05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藁城区儿童公园牢记服务宗旨,一切为了游客,改善游园环境,内挖潜力,努力做好创卫、创文工作。
一是抓好学雷锋服务站工作,常态化地为游客及时提供便民服务,为游客排忧解难。
二是开展党员、执法人员扩大会议,规范执法工作,做到文明执法,文明引导游客。
 
三是抓好病媒生物的防治工作。对园内病媒生物进行大排查,每天做好全面清扫保洁工作,每日清掏果皮箱,及时冲洗路面。每天对公厕、健身设施、座椅、鸟笼、下水道出口等每天消毒,消除病媒生物和异物。抓好植物病虫害预测预报,及时防治病虫害,保持植物良好生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