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11 08:26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2020年8月6日,石家庄市藁城区行政审批局特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石文龙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石文龙同志在授课中指出,行政审批局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内强素质,推动工作更好开展,再塑再造行政审批局的良好形象。具体来说,一要强化政治站位。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强化廉政意识。做到以案为鉴,保持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廉政准则,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要增强实干精神。立足行政审批职能,加强业务学习,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强同志表示,石文龙同志的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贴合实际,对我局当前的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石文龙同志的讲课内容。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理论学习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主动处理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敢于啃“硬骨头”,善于啃“硬骨头”。三要树牢宗旨意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了解办事群众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从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批效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