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11 08:26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创城、创卫中的先锋作用,动员全区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建设环境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8月9日上午,共青团石家庄市藁城区委组织50余名返乡大学生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为双创做贡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劝阻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不走人行横道及非机动车越线停车等不文明行为。
团区委通过“志愿汇”APP发布活动并招募志愿者,并在廉州镇、兴安镇流动团员团支部微信群中广泛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交警为志愿者们进行岗前培训
 
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不怕辛苦,认真指挥交通。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者的文明劝导和示范引领,提升了来往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我区的“双创”工作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