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11 08:24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8月7日,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藁城赛区启动仪式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主任赵川向我区健走队长代表授旗,区政府副区长孟翠珍宣布健走大赛启动。
 
孟翠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举措。要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意识、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广大群众科学制定健身制度、设定健身时间、提供健身场所,进一步掀起“全民关心、支持、参与创卫”的热潮,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和全民健身事业,建设“经济强区,品质藁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