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7 09:08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1月25日,我区首批新冠疫苗对50名援藁医护人员进行了免费接种。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援藁医护人员就义无反顾、舍身忘我、不分昼夜地奋斗在抗疫第一线,全力守护好藁城人民群众的平安与健康,有效地控制了疫情的蔓延。
 
由于他们远离家乡,驰援藁城,不能顺利接种第二针剂新冠疫苗,为此,区领导高度重视,千叮咛万嘱咐防疫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无菌操作,规范接种程序。
 
藁城区预防接种门诊对援藁医护人员疫苗注射前进行知情告知,确保一疫苗一条形码,严格落实疫苗接种三查七对一验证,并在接种后观察30分钟。
 
预防接种门诊同时还配备了1名临床医生、1名心理医生、2名护士和一辆120急救车,对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进行快速识别和处理,以确保援藁医护人员顺利接种新冠疫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