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08 16:24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当前仍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又是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居家生活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藁城区故献小学组织开展“共御疫情 安全相伴”主题教育活动。
老师们通过微信家长群,钉钉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他们精心准备了防疫安全、网络安全、消毒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教育视频短片,采用发消息,连麦的形式和孩子们积极互动。活动中老师们提醒家长们,在此特殊时期,务必增强居家安全意识,做好自己及孩子的身心调适,加强对孩子的居家安全教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安全无小事,事事注意,时时注意。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的教育契机,把学习落到实处,排除家庭中的安全隐患,做好自己的首席安全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