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6-23 11:35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6月20日,区委书记王锦山带队深入部分建筑工地和老旧小区改造现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张宁、李中华参加督导。
王锦山一行先后来到廉西大街道路施工现场、昌盛街小学区域道路施工现场、东平巷街道整治提升和东平巷老旧小区改造等地,现场查看周边环境治理,施工工地、道路扬尘管控等情况。每到一处,王锦山都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查结束后,立即召开座谈会。王锦山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务必要提高站位、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为全区空气质量提升做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专业性,科学精准,靶向施策,严密管理,紧盯各类短板弱项,严格落实施工工地管控措施,全力做好扬尘治理、裸土覆盖、道路湿扫等重点工作,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夯实责任,做到精细化、网格化管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质成效。要严肃考核奖惩,用好考核指挥棒、打好组合拳,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抓不放、常抓不懈,真正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硬的举措,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