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19 08:37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17日,区委书记王锦山主持召开我区现代食品产业园启动区规划建设推进会,听取相关方案设计汇报,区领导蔡云龙、孙海涛、张宁、马青力、许彦周、董军彪、刘栋侠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土大地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石家庄现代食品产业园启动区规划、造价、地勘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理念、功能布局、交通设置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探讨,并就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王锦山就设计方案提出要求,园区形象要现代化,设计要放开羁绊、发挥想象,彰显低碳、绿色、智慧的理念,建设出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美丽的现代化建筑。功能要专业化,精准园区定位,以服务企业为中心进行功能规划,采用共享理念和科学理念完善园区功能设置,满足企业和职工在生产、生活、管理等各方面的综合需求。配套要精准化,统筹规划各项基础需求的设计,要迅速确定供暖、天然气等能源供应的模式,停车场规划要充足且合理,精准完备园区的各项配套设施。造价要可控化,科学编制预算,精准谋划项目,严格高效地使用资金,确保资金花在刀刃上。推进要高效化,相关负责人要快速推进方案优化,并结合专家意见,研究其他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案例,用最短时间完成方案设计。招商要持续化,确定招商目标,找准招商路径,加大全员招商力度,主动出击,不断掀起招商热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