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1 08:48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区委书记王锦山带队调研位于我区增村镇的石家庄现代食品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领导孙海涛、张宁、刘栋侠参加调研。
王锦山一行查看了现代食品产业园管道线路铺设、园区道路建设和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向施工方及主管负责部门了解施工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王锦山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将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工作摆到更重要的位置,坚持基础设施先行,项目施工方和负责部门在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上要下更大决心、更大力气,全力以赴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坚持规划引领,聚焦重点,遵循园区建设发展规律,科学规划好、建设好园区道路、供水、污水处理、蒸汽、电力等基础设施,切实提升园区承载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始终坚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把施工关、监理关,全力打造优质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扛起责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沟通、合力攻坚、勇于担当,推动工程早日完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