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2 09:04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21日,我区召开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大会,区委书记王锦山、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银侠、杨丽倩出席会议,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全体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藁城区第一届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秘书长1名。全员通过李旭为会长,张力斌为常务副会长,闵玉为秘书长。
会议第二阶段,播放了宣传片,杨晓东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致辞,与会领导为当选人员授牌。新当选会长进行发言。
王锦山对我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王锦山表示,希望青联会坚持守正创新,引领青年企业家始终与时代对标、与时代共进,引领行业和产业发展,做推动藁城高质量发展的勇于担当者、模范实践者、积极助力者。要坚持力学笃行,把终身学习作为安身之本,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进一步增强战略管理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市场运作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要坚持锐意进取,把改革创新作为不懈追求的目的,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企业文化创新,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和品牌,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主动作为,把真诚服务作为光荣责任,通过营造创业氛围、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创业服务,引领更多的有为青年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要坚持发挥优势,把招商引资作为重要使命,结合我区产业发展特点,广泛开展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加强横向联络和交流交往,大力宣传藁城、推介藁城,主动捕捉商机、采集信息,力争通过青联会组织和企业自身,引进一批规模大、后劲足、实力强的企业落户我区。要坚持踔厉奋发,把自身建设作为发展之源。要进一步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完善协调推进机制,不断提高商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