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4 09:11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王锦山带队现场调研检查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王锦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利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持续改善提升我区空气质量。区领导张宁、李中华参加调研。
王锦山一行先后来到宇培冷链物流园项目、石家庄东部现代物流枢纽基地增值赋能中心项目、东平巷道路改造项目、实验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四明街配套石津干渠桥梁工程及保利锦上项目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地,王锦山都认真察看周边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扬尘防控、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就进一步从严管控、强化举措,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出具体要求。
王锦山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清当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采取更为科学有效的管控措施,切实减少工地扬尘污染,持续提升我区大气环境质量。要科学统筹施工作业,抢抓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缩短工期。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