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5 09:18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7月23日,区委书记王锦山带队深入多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区领导张宁、许彦周等参加调研。王锦山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落到实处,确保干一个成一个,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锦山一行先后来到市府路沿线、四明街沿线多个老旧小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当前工程进度,听取了施工单位反映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询问了各工程后续进度安排及计划完工时间。现场亲切与小区居民交谈,认真听取居民群众意见建议,现场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展开。
王锦山要求,老旧小区改造要解居民之难,改居民之盼,要通过改造彻底解决居民关心的、关注的“老大难”的问题;要加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隐蔽工程要加强质量控制,夏季高温要注重安全生产,施工过程要注重防尘降噪,最大限度降低对居民生活带来的不良影响;要加大要素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所有项目按时全部完工。
王锦山强调,要加强对老旧小区管理,建立健全改造后续管护机制,不能一交了之。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扎实推进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为小区居民创造更多休闲活动场所,让小区更美丽、群众更舒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