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9 09:07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云龙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藁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区领导张银侠、孙海涛、瞿保林等参加慰问活动。
蔡云龙一行先后来到消防大队、驻藁部队及人武部等地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及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开展双拥共建等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蔡云龙表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消防救援大队的保驾护航,离不开武警官兵的忠诚履职,战士们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城市文明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彰显了部队担当,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希望驻藁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建设发展,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人民安全、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藁城区委、区政府也会始终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